白洱

故事很长 所以我们早点开始吧

WeChat小众文案/个签/发圈推荐

  纯朴与真诚在任何时代总是合时宜的。

  

  有一天,当你走过蔓草荒烟,我便在那里向你轻声呼喊,以风声,以水响。

  

  只要循着心里那道光,就能找到方向。

  

  逆境是磨练人的最高学府。

  

  走时满身月,归时漫天星。

  

  总会相逢的,就像山川河流,就像万河归海。

  

  胃和心总有一个要满的。

  

  不要让你的梦想只剩下梦和想。

  

  山鸟与鱼不同路,从此山水不相逢。

  

  要以星星为目标,那样的话,即使掉下来,你还能落到树梢上。

  

  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灿烂却也极致短暂。

  

  熬过最苦的日子,做最酷的自己。

  

  自我已经是一个宇宙了,还管什么星尘呢。

  

  一尘不染不是没有尘埃,而是尘埃任他飞扬,我自做我的阳光。

  

  我见星月如故,却不见故人如初。

  

  人山人海人来人往,自尊自爱自由自在。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生命有限,请浪费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永远不要逃避问题,因为时间不会给弱者任何回报。

  

  山河浩瀚,宇宙浪漫,值得一看。

  

  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所有的热爱都要全力以赴。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独自走过苍苍莽莽,与你同行才有了光。

  

  水生万物,万物又复归于水,希望我永远热爱你这生活的碎碎念。

  

  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上任何一座高峰。

  

  没有人陪你去看海,那就一个人去看海吧。

  

  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

  

  年年月月,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就算你满身荆棘如刺猬,仍有我伸手拥你无忌讳。

  

  愿你在被爱人的眼里,连撑伞的样子都像捧着一束玫瑰花。

  

  愿你有前进一寸的勇气,亦有后退一尺的从容。

  

  来这世界一趟,一定要努力看看所有的美好。

  

  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不往前走,永远原地停留。

  

  不可压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压倒。

  

  人生路漫漫,愿你我彼此善良而真诚。

  

  才华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

  

  愿君学长松,慎勿作桃李。

  

  你所清楚预见的、热切渴望的、真诚追求的、全心争取的,都会自然而然地实现。

评论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